(3) 自在人生在社區

i. 家庭文化交流日


服務將提供不同親子藝術活動,讓參加者與家人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一同創作,互相欣賞及分享。


對象: 殘疾人士、家長及支援者

 

以上計劃均已接受報名,有意申請之機構請填寫申請意向書:

 

按此下載「匯藝融樂」活動申請意向書

 

備註:

申請機構請於2023年3月20日(星期一)下午6時正或之前,將填妥之申請意向書傳真至2566 6286或郵寄至香港銅鑼灣福蔭道七號銅鑼灣社區中心四樓「香港展能藝術會 ─ 匯藝融樂計劃」收。我們將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接受報名,本會職員將於收到申請表格後以電郵確認收件,如申請機構在發出申請後五日工作天內仍未收到通知,請向我們查詢。

 

申請結果將於2023年4月上旬公佈,獲選機構將有本會職員致電通知。如報名人數不足、特殊情況或惡劣天氣等,本會有權作出延期或取消,並會事先通知申請者。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 

ii. 網上分享角 (Facebook專頁)


專頁不但會分享計劃花絮,同時將會邀請教育工作者、社工、家長或支援者透過訪問、文章分享他們運用藝術達至身心健康的經驗及小貼士。

 

查詢
香港展能藝術會
伍先生 / 李小姐
電話:2887 0790 / 2887 0025 / Whatsapp: 6193 3835
傳真:2566 6286
電郵:florianng@adahk.org.hk / minnielee@adahk.org.hk
地址: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
網頁:www.adahk.org.hk


如需要本刊物之其他格式,請聯絡我們。


我們樂意按殘疾人士不同需要作出適當安排,請聯絡我們。